吐槽君 (゚Д゚)ノ

大艺术家

P开心就好,其他不要深究

       “这绝对是为了艺术,我怎么可能用异样的眼光看你?快脱,对,脱  光。我要练习人体姿势,黑死牟,你也脱   了,去墙角把他手按着头顶摆出你们正在生死角力的感觉,能贴多紧贴多紧,对对对!腿 插 进他的 双 腿 造成压 迫 感!就是这样!完美,黑死牟你不要太 僵 硬,保持住。”


       继国兄弟同人本,圈内大触无惨绝绝子即将发售。敬请期待。

      “我都说是为了艺术,不是给你们买了冰淇淋吗?喂喂喂,不至于吧?”

“……生死角力的姿势对你这样用才更有压迫感。”

“啊?你不要以为你比我高那么多就可以这么嚣张啊!知不知道你多重啊!!?”

“兄长也觉得这个姿势跟你更配。雕塑系跟国画系也需要练习人体基本功,请你也配合一下。”

       “哎呀哎呀,画室可不是游乐场哦。缘一亲,现跟无惨大人贴贴可不是好时机哦,还是您更希望5分钟后被来上课的同学们围观?”童磨满脸高兴的将墙角被壁咚差点扒光的无惨拉出了缘一充满压迫感的包围圈。

      “说了别叫大人!我可是大艺术家!”

      跟着童磨一起进来的猗窝座对于同系无惨的所作所为以及现在的情景没有发表任何意见,只是皱着眉头将自己的衬衣外套甩给了此刻狼狈的某个艺术家。

      “大艺术家无惨大人,你人体练习不找人家去找继国兄弟, 我好伤心,心都碎了。”毫无自觉差点被 艹 的无惨大口吃着对面童磨掏钱请的拉面,身边猗窝座小口喝着乌龙茶,今天的情景他其实想喝 酒 忘掉,奈何买单的人直接点了乌龙茶。

       “你那个同人本,别搞了吧。当初怎么想不过搞继国兄弟?人体可以代餐的那么多,要是被他们知道你画这个赚钱……”顺着茶水下腹,总算憋出来今天最长的一句建议,猗窝座努力的变相表达着自己的看法。

      “哈~?怎么可能放弃?校园,双胞胎,兄弟,多么香的骨科材料?当然弟弟只能是受,谁叫上学期作品评价他的比我好!这世人不懂我的艺术!作为艺术家不被大众认可我接受,竟然在老师眼里也没那个继国缘一的作品好?在我的同人里被 艹 死 吧,继国缘一。哼。”

        “既然你一定要出这本同人,我觉得你需要一个助手,贴网点勾线啥的麻烦事可以交给他,那些学弟可是比外面的要便~宜~不~少~哦。这样你不会影响全勤率,去摆摊也有人帮忙。呐,我这里有两个人选,他们都是被我们大艺术家的作品震撼到,无限崇拜您的信徒哦!”挑高的眉尾,上钩了。

      “多便宜?”

     童磨自信的伸出手掌,勾起几个手指。“明天让他们来面试一下?一个油画系,一个壁画系。可以让他们互相竞争哦”

      

        “你们都知道,我作为大艺术家,就是一直在追寻艺术的路上,这本同人时间还很充足,但是我不想摸鱼到快截稿再赶,我有灵感的时候你们就要配合我,记住,多离谱的要求都是为了艺术。好啦,你,炭治郎,我要看看你的素描功力,魇梦,过来,坐我 腿 上,随便怎么坐,要有诱 惑 感,同人里的男二号需要用到这个姿 势。”魇梦满脸通红地跨坐在无惨的大腿 根 部 上,上身僵硬地 贴 近无惨,那攻击力极高的脸就在眼前,差几厘米似乎就可以亲吻那艳红刻薄的唇,双手交叉放在椅背上,难以言喻的暧 昧 姿 势。连画板后的炭治郎都莫名羞红了脸。

“画……好了。”看着脸红的炭治郎交出几乎没有缺点的作业,能进这所艺术大学的看来都不是凡夫俗子。

“基本功不错,魇梦,发什么呆?到你了。炭治郎,这次我靠着墙你试着掐 我 的脖子,要有情敌见面不是你死就是我亡的架势。”

“哎?掐脖子?……好的。” 脑中空白的炭治郎抬起手臂,手掌挨到无惨纤细的颈脖,稍微用力似乎就能扭 断,哎呀,我要轻点轻点,无惨学长表情不对,哎呀,顶灯太亮自己都有点看不清背靠着墙的无惨那细微的表情变化,于是不自觉的将脸以跟刚才魇梦相差无几的距离贴近无惨。那冰封下的火焰满满倒映的都是自己。

  

    “我觉得你过分了。”看着正打算将自己双手绑起来的无 惨,黑死牟发表了自己的意见。

      “我需要你被绑架后极力逃脱的姿势素材啊,不然美救英雄怎么画啊?”这间平时无人的偏僻画室门被继国缘一突兀的打开,“我觉得兄长说的不是这个。无惨,解释下这本无惨绝绝子最新力作?{骨科的极致之兄长太厉害}?”

      “你在说什么啊!不就是本同人吗?没想到作品接近神之手的继国缘一还看这种本子,怎么,你真的有这种兴趣吗?”

二次贩售依然脱销的同人本被无情甩在无惨脚边,而黑死牟将准备绑自己的尼龙绳不顾无惨的挣扎事无巨细地快速缠绕上了无惨的双手。

“停停停!我作为大艺术家画点耽美怎么了?至于这样吗?别别别靠这么近啊喂!黑死牟!好好说话别 脱 我衣服啊!继国缘一!你脱 衣服搞什么!?”

      “无惨,还记得上次你练习的生死角力吗?我很喜欢同人本里生死角力下一幕的发展,你应该尝试下被 抱 起来 艹 的感觉,同人里可是画了不下三页的特写跟各种描述。来,我们场景还原一下。兄长等会将会跟我一起在板凳上好好重现后期那幕 多 人 凌 辱 调 教,我们的大艺术家画工还是太生涩,不实践就敢画r18。”

黑死牟贴在无惨的耳边,“这是为了艺术。无惨同学,放心吧。我会把这些素材记录下来。期待着你下部的作品。”

评论(4)

热度(5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