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君 (゚Д゚)ノ

剧中人2

P杂七杂八的续   目前男角色还在构思中(想到就写)

       今天是开拍日。从接到剧本就睡眠不足的无惨挂着熊猫眼被助理拖着踩点来到了摄影棚。新晋导演炼狱先生阳光的笑容只让无惨觉得刺眼,副导演蜜璃小姐战战兢兢的将装着戏服的纸袋交给小助理。

      打开纸袋,粉嫩嫩的超短魔法少女服与长款水手服映入眼帘。哦,还有贴心的蝴蝶结双马尾假发,蝴蝶结粉红色的。不敢想这噩梦般的女装,可能是这部剧里自己布料最多最正常的衣服了。

      在更衣室里面对着戏服,深呼吸了几口气做好心里建设缓缓 宽 衣  解 带,想到男主角(们)是传说中190的肌肉大汉…会死的吧?拍完这部片子,估计就真如剧本中被撕碎的'破 布 娃 娃'那般了吧。

       在那些场务的视线下表演,这难题真不愧是一直看自己不顺眼的产屋敷的手笔。

       虽然没有明说,但剧本中起码出场露脸的就有好几个,还有不露 脸 的重 口 戏…难道这么出名已经让观众能 见 鸟识 人 了吗?

        对手戏男角一直没有任何信息,包括即将开拍的今天,去他妈的神秘感,去他妈的拆盲盒般的刺激。谁知道会不会是比那些脑满肥肠的秃顶总裁们更猥琐的垃圾路人大叔呢?过气的男演员大多是糟老头子,年轻再帅气的皮囊,在时间面前也只会成为让人倒胃口的存在。老人身上特殊的味道让无惨厌恶,让他联想到死亡。

      以色伺君者,色衰而爱弛。这算不算是用皮囊 伺 候 那些垂涎的观众们呢?那些少的可怜的粉丝们看到这破罐破摔的片子会不会失望呢?

      “他像机关枪,朝我心中的小人重重的射出了子弹,后来心里只有这么一个弹孔。”

      翻着剧本烂俗乏味的自我内心解析,眼泪从五彩琉璃的眼瞳中流出“看的我想打瞌睡了呢,为啥我划拳输了要演的会是部av?哦,是gv。我该感谢产屋敷大人吗?给了我在上 面 的角色。就这么几场戏,剧本里都没有真正的身体接触也?”丝毫没有负担的继续翻着手上已经皱巴巴的4页剧本,经纪人对自家正在角逐今年xx杯的艺人也是忧心忡忡

      “那你为什么要真的接下剧本?你想的话随便几句话都可以打发掉吧?而且,这种剧,你拍了就不怕在粉丝心中形象垮塌?不满意现在打电话还来得及!”如日中天的串红就在眼前怎么能被这种剧毁掉?

      挥挥手阻止了经纪人激动的情绪表露“可是魔法少女是无惨也?手机给我,要给耀哉打电话说说呢,这种gv怎么能没有真正的身 体 接 触 呢?”

评论

热度(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