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君 (゚Д゚)ノ

床边故事2

想不到它还有2吧?我也想不到,脑洞来了我没办法。逻辑可能不同,请不要纠结这些小问题。

    

 准备开始吧

等天黑一起倒数后关上灯

三二一 入梦境的缤纷

我们并非正常人

游戏怎么会照剧本

   

     “是你吧?那些奇奇怪怪的梦?!总是梦到周围人莫名其妙出现在梦中?你看着我被梦境场景吓到非常开心?”

     “其实还好哦。。”    

      眼前明显状态不正常的病人,不,罪犯竟然就这么大方承认了。跟说着天气真好一样轻松。

       无耻小人,毫无道德感。估计还是个反社会人格…

       脑中想法瞬间过一道的无惨并未察觉魇梦已经走到自己面前,近到一种暧昧的距离。主动贴近无惨的耳尖“只是一个小小的暗示,内容可不是我控制的哦,您能梦到那些,只是您,心怀龌龊罢了。”

        怒火被轻易点燃。“你胡说!怎么可能?!”不假思索掐住了堪称纤细的脖子。不对。“哎呀哎呀,您生气了吗??这就动手??精神科医生都像你一样一点就炸吗?我可以投诉吗?”

       不要说了不要说了不要说了,“住嘴!”不对。

       “竟然掐我?敢做还怕人说吗?无惨大人,您很有本事嘛,来,用力。”

       松开脖子上的手,自发平静的无惨紧紧盯着对方的眼睛,并未忽略失望的神情。“你故意激怒我,到底想干什么?”

   

滴哒滴哒突然开始摆动

墙上老挂钟

古董油画出现诡异的笑容

好的巫婆 坏的苹果

愿望要跟谁说

旋转的音乐盒

我竖起耳朵听


      “您总是让我惊喜,还是不愿意醒来吗?那么…”突然被匕首狠狠插入胸口,血液沁湿衬衣。“只能我动手了…”随着话语的结束,匕首抽出身体,恍惚间无惨只看到漫天花瓣从胸口喷薄串出…

       “无惨,该醒了。”

      

评论(6)

热度(28)